close




等不及了

沒有動作這麼快過XD
今天才見面,現在照片就放上來了

難得的新照片,難得的姊妹聚會

個人的自拍照,都開閃光閃到有點油光= ="
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還是乖乖放合照就好囉~

我發現我的姊妹們,眼睛都比我大
吼....我要自卑了啦><

所以立志要學化妝了!
一起愛漂亮=w=

我覺得我的髮型很有土味耶~
等我可以剪頭髮的時候,再去弄一下好了

我要當個體面的女人。
(((哈哈哈)))



然後不小心聚會聊太久
一回家就衝去爺那邊幫忙摺金紙
(我每天去耶~)

呼呼~
我期待7/20的到來
送爺走完最後一程

然後功德圓滿

喔差點忘記~
我7/27還有證照考試哩= ="
呃,這下真的是....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