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二年多前的自己,最近真的沒有新照好放~無奈~(攤手)

你說你對自己的生活圈感到很沒有安全感
不論是對家庭、事業、愛情、友誼甚至是對自己

而我說,對於未來,因我們無從掌控,所以心生莫名的恐懼感
其實我們都一樣,都需要被愛、被支持和肯定,與給自己信心

乖,其實我也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就像你所說的一樣
所以,我一直想學會自己給自己力量,讓自己更勇敢

安全感,果然是自己給自己的,但如果有親愛的人在旁給予支持的力量,會更好(笑)
而恐懼感其實也是來自於我們內心的不安,如果可以控制住內心對不安的過度敏感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很好,並且告訴自己:

『我擁有著無比的安全感!』

愈害怕愈慌張,只會愈綁住自己的手腳,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
與其,站在原地,不如勇敢去闖。

--------------
我也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一直想學會,自己給自己力量,想成為一個更有勇氣的人

我喜歡這樣子的結尾(笑)

《文章的靈感,來自於網友的文章》--【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