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上次跟家人去的咖啡豆莊園~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要害就是「心太軟」

而且是無可救藥的那種....

就算你用刀刺傷過我
我還是有可能邊痛邊原諒你

你問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就算知道我也不打算把自己的弱點公開呀
所以,這點暫時是秘密,自己放心裡就好^^

以前我對朋友好的程度到
就算"分手了"還處處替對方著想
就算"吵架了"還想法子幫他找台階下

嘿,經過現實的社會洗禮
再加上,自己對人生更多一點的體悟

我只能說,我不一樣了

有時候,不重要的人,就真的不重要!
很好,我終於體會到這個道理了,哈哈!


----------------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很無情,我卻不行?
原來我可以不必學會無情,只要明白,有些人,不重要就是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