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剛才在回家路上的新鮮事
後來我結完帳,就一個人騎車回家阿~
在快到家的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機車竟然自動熄火了
整個發不動,燈光太暗,看不到油箱還有沒有油,我是猜想沒油啦!
還好這路口右轉就有一家加油站,真的超幸運!XDDDD

然後很好笑的是,我今天沒帶啥現金在身上....
剛才在屈X氏消費完,我的身上竟然只剩下42元~"~
但我已經跟加油員說要加50元了...加完發現只有42元的時候
我只好問他:「請問可以刷卡嗎?」
這是我第一次刷卡加油,而且金額才50元,超好笑的!
還好『信用卡』平常都放在身上備用,這次終於有功用了!
(Fish我的信用卡,不是拿來敗家的喔~大家也要學起來~哈哈)

後來機車雖然加完了油了,但......還是發不動.....>"<
沒想到看似弱小的加油小姐,竟然好心到把我的車立起來踩
幫我發動好車才再接給我騎,能說什麼呢?今天運氣超好呀!
遇到的人都超NICE!!!!!

回想剛才屈X氏小姐幫我處理不能扣抵一百的事
他的態度超級有耐心,又好體貼的幫我打電話詢問店長連別家的都問過了
確定不能抵扣時,還很不好意思的向我道歉佔了我太多的時間,還決定送我一堆小東西哩~
因為權限的問題,雖然沒送我太好的東西,但這服務的態度我只能說

今天的心情很美麗,一半是終於滿足了小小的購物慾,忍了兩年也很辛苦耶!
但我竟然花不到NT 1000,就買了一堆東西回家耶,真的是超HIGH的!
而且是剛好東西也快用完了,聽到有好康就衝了~XD

謝謝今天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對我的親切態度還有可人的笑容

《好愉悅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