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這是給小玉的,當時設計的主題是『粉紅龐克』紙張都選擇閃亮亮的喔~

pic:這是給淳的,當初設計的主題是『藍系-雙魚座』而且選用淳愛的藍色花布

這些是之前送給好姊妹的生日卡片
因為我都有「拍照存證」的習慣~XD
畢竟,這作品送出去,就是別人的了
我也想要記錄一下,自己做過那些款式的卡片呀~
或許不算太複雜,但是用料和設計都是很用心的喔!

而且妃妃我還會量身訂做咧~
會參考朋友平常喜歡的色系和適合他的風格

嗯~不過,可能不夠熟練,每次都要做好久.....
五月份真的忙死了,但五月也有一些朋友生日
親愛的,原諒我要準備考試...就先不做了>"<

以下是卡片的背面。

pic:給小玉的。


pic:給淳的。

以下是內頁。(內容不便公開,所以有做處理!)

pic:給小玉的。


pic:給淳的。

卡片都走華麗大方風~所以對紙張的選擇毫不手軟~因為重質感~
但照片上看不出來紙張是亮面的喔~

好啦!我承認今年都會是一系列的感覺~而且內容好裝可愛喔~>/////////<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不是在偷懶,每一張都做超久的,因為我邊做邊設計,而且還都遇到考試週= =+
在有限的時間裡,我真的是想破頭啊~下次不如一次做完一整年的份好了XD
等時間到了就可以直接送了~哈哈哈~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