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女孩兒
記得要保護自己

現在可能你會覺得我很古板
等到以後吃虧了,你才會知道: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吃什麼虧?被別人看輕的虧,虧很大!
你或許不隨便,但別人會對你有誤會
到時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傻女孩!

我聽過有一位媽媽這麼說:
「拿孩子有什麼大不了?那個媽媽沒拿過啊?」
這跟成龍當年「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還不是差不多!?天底下沒拿過孩子的媽媽比較多好嗎!
我不知他為何反應突然這麼大,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兇我
而那個人我不敢說是誰.......反正,反差大到一個爆點就是~

不是說拿孩子就一定很罪過,因為有些人是有苦衷的
是不得已的,是身體不好,或是遇到不負責任的男人…等等
我沒有任何歧視只是不爽,她有必要突然大聲對我兇嗎?
只是很難過,父母這輩子做了什麼壞事,都會影響到子孫!
人千萬不要覺得小惡不是惡,千萬要為了以後三思而後行
將來有一天,你也會擁有孩子,應該要多做善事,積積德
別以為這是迷信,勿鐵齒,等到你活到半百不信也得信了
人阿,做什麼事都有因果輪迴~跑不掉的!

也或許她內心曾經也自責過與痛苦過吧!?
但又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罪過,只好理直氣壯的說那沒有什麼~
我當時只是天真的在談論,拿孩子是不太好的事,他就突然惱怒,嚇到我了
他說的例子是:他才剛生完,後來又發現有了,當然不能再生,只好拿掉...
我個人是認為,從醫學上也可以認可,剛生完會有一些時日是禁止行房的
他若再次懷孕,肯定是可以再生的時機,只是他當時不想要而已!

剛才看到一些年紀輕輕就跟男友放舌吻照,想像空間好大~
那動作好煽情,而男生明顯年紀較長,女生一看就未成年!
感覺什麼不該發生的也發生了,只能說年輕銅體誰都想要~
但這麼早失身,真的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凡事要三思!

懂得珍惜自己,別人才會珍惜你。

那種交往一個月就給的,對我來說也是太快了
我個人至少要將近一年的觀察才有可能答應給的
因為我當時是這麼想的:「第一次就是要給未來老公」
哈哈哈~很天真又古板吧!沒辦法,我這方面很傳統的

我今年十月要滿27歲了
已經可以對自己負責任了

女孩兒們,你們今年幾歲了?
記得要懂得保護自己,以後會得到更好的愛
不要輕易給出去,因為一輩子只有一個第一次

很珍貴的

真希望未來女兒可以像他媽一樣
守住,只為了遇到最值得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