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2002年或2003年,年代已久不可考了,我和熊。
他很帥氣,我卻很醜,真是俗氣的年代,其實是捨不得花錢把頭髮再染黑= =b


她叫熊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她教會了我對人要夠厚道
她不喜歡計較也不愛吵鬧
她是我情同親人的好朋友

----------
昨天你問我,相本的密碼是什麼?唸我設什麼密碼好麻煩~
說著說著你開玩笑的問我:「你的照片裡怎麼沒有我?」

你說其實你都有來看,記得我曾經放過一張你吃便當的那一張^^"
聊完之後,我回頭想想,我們的照片咧?於是就幫你找了一張來放
有啦~有啦~現在有你的照片了~哈哈~整個被出賣XD
對了,身體要照顧好喔~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