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上次說很好看,要你傳給我的照片
後來妳的facebook和無名都選用這一張



這張是N年前,我們同遊飛牛牧場的照片,當時忘記拍合照
這是兩張獨照合成的,當時的修圖技術還OK吧?



出賣了你以前的樣子,那時候的妳好單純~好可愛


只有我在身邊的日子,才會希望妳像個女孩子
不准妳剪太短,也不准妳穿束胸,更不准妳抽煙
後來我不在身邊的時候,不准的全都可以自由做了
或許是某一種解放但也或許是某一種叛逆
其實原味才是最耐人尋味的
如果我可以一直都守護你,是否你會比現在更健康快樂
但命運並不是如此安排的,但沒關係我們都知道,過去的我們都已經盡力了。


*-*-*-*-*-*-*-

親愛的:

對不起,這麼晚才來看妳。

忙完考試給你留訊,妳回答了"沒關係"
我誤認為妳很好,沒有趕得及去見見妳

如今,妳插著管看來好辛苦,我好心疼,也無能為力

妳沒有辦法再對我說說話了,甚至手也不能回應我的觸摸
我期待有一天,妳可以再對我說幾句話,用手指回應我的觸碰

我不應該只忙自己的事卻沒有去陪妳

這幾年下來,你總是進進出出醫院

我總是相信妳會沒事,總是對妳的身體太放心

因妳就算常常住院,但好起來又會開始到處遊玩

今天去看妳

我終於明白上次妳為什麼明明快喘不過氣了
卻還是要把氧氣罩拿下,也要給我打電話

我記得那幾句話

你有氣無力的跟我說你身體快不行了
我以為你在小題大作,向我撒嬌所以沒有太在意
只是一直催促正在喘氣的你,要好好休息,我會找時間去看你

妳千萬要撐下去,不然我真的會好自責好自責好自責,考完證照明明有時間了

我卻沒有直接找時間去陪你,只忙自己的事,一心以為你會像以前一樣會好起來

我太大意了!現在後悔都沒有用,只能慶幸還有人知道要打電話通知我妳的消息

謝謝妳的好友查到了我的電話並主動打給我,我真的非常感謝她,謝謝妳~阿婷~
我明天會再去看妳,再陪妳說說話,請你一定要好轉起來!

雖然妳有時候不懂事,這幾年對你的變壞不太諒解,但你總是有辦法讓我對你生不了氣。

其實你不是真的壞,就是皮了點,明明身體要好好照顧,卻還是愛往拉子夜店跑,生活作息不好~
才不久前,你向我說你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我等著看你的改變與進步,親愛的,妳要加油好嗎!

不要丟下我&你家人&朋友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