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Fish攝影於2006年,牠好可愛~哈哈~與本文無關~


其實身邊經過的事物是最清楚不過的,是一種借鏡
當你看到別人的不好,就會期許自己不要跟他一樣
當你看到別人的優點,就會希望自己也能這麼優秀
「人」應該是要向前看的,這句話應該可以認同吧?

有些話實在不方便說出口,就靜靜的看大家的發展
只是希望身邊的朋友,能夠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工作就認認真真的去做,讀書就安份點多學一點
戀愛就該專一好好去經營一份值得珍惜的感情

或許,很多人還學不會、也看不清,怎樣是對自己最好的交待?
當你懂事了,回頭看從前的自己,或許會覺得自己是如此的不夠成熟穩重

舉例來說,談戀愛不是重量,而是重質,能夠經營一份很好的感情
也可以代表這個人的能力和修養,也表示這個人至少在感情的路上是成功的
人可以失敗,卻不能每一方面都失敗,這是前輩曾經教悔過我的
當我失戀的時候,他怎麼告訴過我,要我別因為感情也影響了工作態度
如果感情失敗了,那至少工作這方面不可以再失敗,大概的意思是這樣

我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信仰,但仍相信因果報應,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對自己好一點,就是心存善念,做個有道德感的人
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人千萬不要自私
因為這一生你所付出的,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的身上,又何必吝嗇?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
ps文章都是自己寫的,歡迎引用,但謝絕抄襲,請網友們互相尊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