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下,結果老大好像把人拍太小了=___=這樣看,上半身好像太重了,而且我頭髮沒整理
還有一個重點~我的臉照起來這麼圓啦!?(可惡~"~)本人真的沒有這麼肉~哈哈哈XD


今天去了梵谷吃飯
聽以前地球村同學說很好吃
但不便宜耶= ="


pic:我點的南瓜奶油雞腿寬麵


pic:全名我忘了,內容就是起司墨魚飯

我們點了以上這些,共花了八百多塊
但我後來發現,加套餐(100元)也沒有多賺

只是多了一杯平常到不行的飲料
一個根本只有一種配料的生菜沙拉
還有一塊有一點甜的巧克力蛋糕而已~

這個沙拉坦白說真的有一點糟糕
好歹一個餐也是三百以上的價位耶!


這個餐前麵包就還不錯吃,有加熱過還軟軟的~


配了我的濃湯不錯吃~


這個是牛蒡排骨湯,也蠻好喝的~


門口



pic:好MAN的眉毛阿~還有很肉的臉~很腫的眼~(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