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感性一下吧.......
我想說些放在心裡不曾公開的話
或許那些話,只有知心的一兩位好友才知道

最近心裡總是暖暖的,我試著真實的去感受
對於過往好像還想說點什麼,所以我來抒發了
魚兒真心的希望,我愛過的人都要好好的

bear:
對妳的愛,我想身邊的人都比妳還清楚
她們忌妒過妳,不屑於妳曾給予我的傷害
卻能得到原諒和釋懷,我知道妳不會來這邊
可是,我還是想要好好描述我對於妳的愛
是抒發也好、記錄也好,謝謝上天讓我們相遇過
或許不再有愛情的火花,但那愛是愛情、友情更是親情
她們不懂,為什麼我對於妳特別的寬容
甚至於有人提到妳的不是,我會像媽媽保護孩子一樣的反駁
更不容許她們再說下去,其實是她們點醒我
不然我查察不到自己對於妳的保護有多深厚
我已經不在妳身邊很久了,也半年沒有見面了
我想這會是妳想要的寧靜,過去是我讓妳愛到累的
i'm so sorry妳陪伴的那些日子裡,如果我的任性傷害了妳
請接受我遲來的道歉,我真的非常的對不起...對不起....
妳曾告訴我,那些都已經過去,面對冷靜的妳
我偷偷哭泣妳感受不到,不想讓妳難受話不能多說
身體要好好照顧,這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如果能,我多希望我們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樣
過去分開的一年裡,妳我還相愛卻沒能在一起
我自私的以為妳不能相處,我自私的選擇了她並試著愛上她
我知道我做錯了,卻也無事於補,辛苦妳了也謝謝妳!
我是不是不該再因為想到妳和過往而感到難過
妳不止一次告訴我,我們的事已經過去了
妳終於放棄我了,而我卻開始心疼妳那些日子裡的傷害
會的,總有那麼一天,面對妳我可以很自然的像普通朋友
會的,總有那麼一天,我會過得開開心心的不讓妳操心
我就是這樣,遇到感情的十字路口總搖擺不定
傷害妳和她,也包括我自己,心痛和哭泣是要不回時光的
所以這次哭完,我不想再為妳哭了
還記得妳也懂過,妳在我心裡的地位
妳曾說:『現在就哭成這樣子,那天我不在了妳怎麼辦?』
妳很自信的那樣說,可妳真的沒有說錯
我真的害怕,妳早我先走,真的不敢想
我還有什麼沒跟妳說的,我想一次說給妳聽
妳感受到就好了,不希望妳再回點什麼給我
因為,我怕未來會後悔來不及對妳說
在妳身上學會很多,雖然妳也曾經寵壞我
不會了,我不會再被任何一個女人寵壞了
不會了,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任性無理了
不會了,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愛我很累吧?別再愛了,就算知道我那麼的愛妳過
也別再回頭了,我知道妳不會了
我知妳很享受現在的生活,要好好的好好的
說完這次,我不會再給予妳愛情的愛
因為愛情的這一部分,我打算給陪我走下半輩子的那個人
或許這一切都還不確定,但我似乎愈來愈明白了
雖然面對幸福,我總是無法確信真的擁有
我好害怕,因為上一段留下的傷口好深好痛
是我的錯,就當我不好,總是無心卻老是傷害了愛我的人
是我的無知,是我的懦弱,她要這樣對我使心機也就算了
都過去了,好的我會留戀珍藏,畢竟那些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壞的,想到只是感傷,所以我會試著用現在的快樂來埋葬過往
一樣都是我愛過的女人,可是妳們每一個都與眾不同
我不會感懷她,比妳還深,因為她真的不如妳的單純
我其實覺得我傷害妳的,比妳傷我的還多
謝謝妳讓我愛過妳,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