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相機記錄生活,只好放舊照啦~
--------

呵呵
我回來啦^^

前幾天
Fish跑去準備考試啦~

現在剛考完
就上來逛逛囉~

用了好幾年的零錢包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哇嗚~~~~~

不是因為裡面的錢
而是因為已經用到很有感情了

而且那是當時愛德恩入會贈品
要不是跟一位友人一起消費
根本不可能達到入會標準一萬元

當然,我現在的消費能力
連一千我都會嫌貴 呵呵~

心痛~
失去一個買不到又有紀念性的零錢包...T_T
--------

再來
我有信心要拿到證照

哈哈哈

說說而已別太當真
錄取率百分之四耶~"~

不過聽說去年有到百分之十三了~

Fish也因為這次的準備考試
讀了很多的法規專業知識,也算賺到啦!

剩下的就是要用信念加持~
我一定要取得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