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虛榮心是吧= ="

而且Fish發現破百的情況已經延續好幾天了
希望可以很穩定的繼續成長下去囉~XD

可能是「誰來我家」這功能帶動了大家吧!
把格友們通通拉進來~最近有一些新朋友留言給我
說真的,Fish好開心呀~很久沒有這種互動了>/////<
回想Fish真正活躍於網路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現在重拾這種感覺,還挺high的耶 哈哈~(好幼稚= =)
請參照這篇「青春年華已不在」(直接點就可以了)
嗯~是一篇回顧文吧~哈哈

在這謝謝新朋友和舊朋友與我的交流互動
因為你們的到來,豐富了我的小小無名網誌~

我知道自己也只是小小格友
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但Fish真的很珍惜與你們的互動
請讓我持續每日破百吧~

哈哈哈

不然我會寂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