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課堂上,挫折的偷掉眼淚。。。
你應該也沒有注意到吧~就算你就坐在我旁邊~

我討厭學生為什麼沒有資格退掉不合適的課??
老師在可以加退選的週,請了一星期的假
我們根本來不及聽課程說明,就不能退了

這到底要算在誰頭上?
學校系統也不太通情理

但現在就算可以退,老師也記得我了啦~
我怎麼也不方便中途退掉了

或許,當初一發現不對,就應該找導師或系主任商量了,這是我們學生的權益吧?
外國學校都很重視學生的選課,對對對~這裡是台灣,不是外國>"<

我不怕嚴格的老師,很多大刀現在跟我都很好
但我討厭自視甚高,以為會幫助我們但事實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的老師

我們學生出去,不一定要會寫程式吧?
不要一直強調,我們出去之後要幹嘛?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不是嗎!

好後悔修同一個老師的"兩門課",一星期見兩次面
我從不缺課,但每次上課卻像是行屍走肉,好痛苦~
唯一請假是因為我的腎發炎,必需就醫,我也很不想!

好像缺少什麼
我好不快樂
壓力很大

我很怕這門課若表現不好
連同另一科也要當掉我
或許是我想太多~"~

沒事幹嘛把兩顆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另一科並不困難
還算可以應付

只怕老師不公正

你怪我們學生的學習態度
你怎麼沒有想清楚,一班五十三人,你卻只收到八份作業,這是誰的問題???

不是學生們太混,我相信他們也很想交,而是你的作業太困難
誰會不想要有成績??是因為做不出來嘛!!!

新老師總是太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