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知道嗎?
愛上同性並不可恥
可怕的是,你不敢誠實的面對自己

愛情是無價的
選擇逃避的你,以為這又算什麼了嗎?

給明明已經愛上
卻極力否認的孩子們

套一句朋友曾經給我的話:
「只要是認清自己的情感,不管是愛男或愛女,我們都不要有罪惡感。」

這是我終於交往第一任男友的時候
友人對我說的一句話,因為我當時有點排斥自己愛上男生
他說,這句話是他目前在讀性別研究所的女朋友告訴他的

而我今天再次引用
是為了要給迷失方向的孩子們

別否認自己
請相信直覺

愛情,其實可以很自由
相愛並不是在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