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好久不見的樣子 我今天難得開機了 
其實是為了計概要操作一下電腦^^ 不然我真的不想開電腦
因為我知道我開了就會想要寫文章給妳們-__-我要k書啦~

最近 我很乖喔**作息調得差不多了
之前因失眠很嚴重 凌晨在看書 早上六點才睡 然後中午起來 下午去上課

現在 早上已經可以九點起床了 之前是十點 慢慢調的嘛^^
晚上下課回家 其實都捨不得早點睡 想多看點書 時間非常趕阿!

然後早上有乖乖吃早餐才開始看書
(因為不想出門兩次,所以連午餐我也先買回來...時間寶貴阿!!)
然後k書k到下午一點 就準備準備去補習班補帶(註一)
(註一:補帶就是我之前並沒有補習,所以我在搶時間看那些沒上過課的DVD
那不能外借的,只能在補習班看,當然看不完,但我有挑單元拚拚看.....)
晚上有課就接著去上課 若沒課就繼續在補帶室看下去 連看六小時= =|||
其實一整天下來真的蠻累的 也怕無法吸收 但我不怕苦!
一天至少看八個小時以上的書 其實當然不止囉 真想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以上大概是我的近況 雖然我不常來 但希望留言能繼續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