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我嗎?)

在一個團體裡,雖然嘴上不說
但別人對你的印象早已植入心
但你真的是這樣子的人嗎?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女性化
我會做手作物,我愛做點心
我會研究食譜,也會調飲料
喜愛居家生活,熱愛自然物
想當哪位修了八輩子的福氣
才娶得到我當他的平凡人妻

可,我真的不是個秀氣的女人
我好討厭這個詞兒,真的不喜歡
就算不帶任何惡意來形容我
我還是會覺得全身不自在

我愛過女人
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曾經以為那叫作永遠
那是我的過去,我的曾經,更是我的成長路程
我愛護女人,我疼愛女人,我對女人就是特容易心軟
我其實屬於中性,但可能只有我家男人才懂我這一點
(包括以前我的女朋友,但這已成歷史。)

愛上男人之後,我愈來愈女性化
再也不是小男生,也不再剪男生頭
我很愛撒嬌,很愛讓男人替我作主
但再怎樣也不會是一個秀氣的女人

(你懂我嗎?)


---------------------------------------------------------------------------------
好啦,我招了,我也曾經傷害過人,我不是全然的好與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