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你們有人覺得我長得很man的嗎?這張好像男生喔.....(雖然以前也常被說長相中性~)

每張照片出來的效果都不太相同
角度也有差,但還是很好玩
其實之前玩過,最近又拿出來玩

只因為上次有網友說我長得像誰誰誰
我就想起有這麼一個明星臉遊戲

只要在網路上打"明星臉"就會找到了
這是之前玩的,因為當時玩一玩也沒有記網址= ="
所以不好意思喔~不然等等我去幫大家再找一次好了!

終於找到了,在這邊「測測自己的明星臉」^^

以下這些臉幾乎都跟我一樣往左邊偏了點 呵呵


dear all:小魚的照片沒有化妝喔~但光線真的很好~好想學化眼線喔~你們覺得咧??
喔對了~這邊真的有一張超像松島菜菜子,不是故意抓角度的,是事後朋友才發現有像耶~
但已經是三年前的照片,頭髮很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