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年前照的,所以這些只是一小部分~
我有很多這種筆記書,未使用的是收藏,而已使用的則是回憶
通常收藏的就只是收藏了,不會再拿出來寫,想寫的時候會再特地去挑選過~

-----------------

那些愛過的記錄
到現在還乖乖躺在可愛的本子裡

那些被愛過的字字句句
提醒著我你曾經是天使
當然在夢裡會一直都是

可能以前太幸福了
就算你傷害我的那些也不足扣抵還債
我才會到現在還無法得到真正的幸福

這就是所謂的感情債吧?
愛情總是輪迴再輪迴的
那麼,真的結了婚的朋友們
那就是所謂的幸福了嗎?

但說真的
有一個值得結婚的伴侶
也算是一種平淡的幸福吧!
畢竟,可以結婚的那個人不好找
一輩子的事是要有多少的肯定和包容
才可能做下的決定並修成正果呀~
所以那種緣份實在是難得可貴呢~
見到身旁的友人幸福,也倍受感動!

打開交換日記再回味一次跟那個女孩談過的戀愛
他的字真的好可愛,而那些字字句句好甜蜜、好真實、好害羞

或許現在你會覺得講這些多餘?
也或許你也同我一樣覺得珍惜?
不管怎樣屬於我們的那些日子~

現在到永遠
它將是永恆
不會改變的

回憶怎麼可能改變
時光也不可能倒轉
什麼最長久...?

是那愛過並失去的那份感覺
它叫作"回憶"

曾經的我的那個女孩
現在愛著另一個女孩

要幸福喔~
要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