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提過這首歌好聽
因為,我暗自希望有男人會唱給我聽

哈哈我當然在做夢呀= ="
因為現在在我身邊,並沒有很會唱歌的人
而且,也沒有會唱情歌給我聽的人...
加上,有沒有一顆愛我的心,很重要

還是小時候的戀愛比較美好
他們會唱歌給我聽,會討我開心~
其實,那真的就夠感動人了!

就算分開了
我也會記得

謝謝愛過我和我愛過的人

-------------------
很多以前的「主動」,現在全都變成「被動」
以前換新手機,對方會主動問我:「你要放什麼音樂在裡面?我幫你弄~」
如果考完試,又快要放假的時候他會問:「最近有沒有想要去那裡玩?」
如果快到了用餐時間,他會問:「等一下要吃什麼?」
如果吃完了,他還會問:「你真的有吃飽嗎?」
如果去KTV,他還會問:「你想要聽我唱什麼歌?」

而現在,這些小小的關心和體貼
有多難求自己從前也不曾想像過
原來,那有多麼難得可貴!
-------------------

羅志祥-做得到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試著讓身邊很吵鬧
好好想念你的懷抱
某一秒我竟微笑 體會你揚起的嘴角
悲傷的呼喚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所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Repeat #

原諒我內心交戰讓你好難過
我能給你的愛沒有 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