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明天我也沒有休假,要乖乖的上班去~
最近忙到都沒辦法寫日記
不曉得大家怎樣呢??^^

最近有一種聲音要自己多學點、多為未來著想
「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所以每種經歷都很珍貴喔!

像我打工就不曉得打過多少大大小小的工
現在回頭想想,有時候聊天還會用到,那些以前的經驗
所以一切辛苦呀~時間流轉~都是很值回票價的
雖然到現在還一直被要求很高的爸爸罵,我以前都不乖呀!
或是很浪費時間,因為他說我工作都沒有存到錢

唉,以下這真的不是一種理由或是藉口
我知道我做不好了,以前很不會想,只懂享受而不種節制
因為當時有能力,有時甚至是超出了= =+i'm sorry
那些一年多的日子裡,有四分之一其實是在等待合適的工作
也就是說我並不是整年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而我老爸就一直說我工作這麼久都沒有存錢很不應該
我也很冤呀,老人家的觀念已定說什麼也是行不通的
所以我也漸漸釋懷他是怎麼看我的,慢慢習慣而不去改變他

其實說真的,年輕就是本錢這句話準沒錯
你還有時間學習、更充實自己,你還有時間跌倒再爬起
"時間"真的很寶貴,一去就不復返的~~~
我算晚熟,很多東西懂得慢,這對我來說是不優勢的!
但對那些比我還小的人來說,你們有的是機會爬得更高更遠
所以,要珍惜當下每一種經歷,好的或是壞的都要珍惜
沒有試過、沒有輸過,又怎麼懂得成功的辛苦和喜悅呢?
大家要加油加油喔^+++++^我也要加油才行~

只能說錢真的很好用,看著有錢的人享受生活和不同的人生經歷
坦白說,誰不會欣羨呢??人都會有那種心情的~~

只要不要存壞心眼,不要去做害別人的事,懂的保護自己
還有要有一顆勇敢的心,就放大膽去實現自己的願望
還有還有...重點是,千萬別懶散呀!!
對任何事要保持正面的態度去迎接它、挑戰它、打敗它

一個人樂觀的精神非常重要
相信自己有能力去做去闖去衝

那麼,你一定會成功
成功不可能是偶然,只是有一些人幸運了一點點
其實,存好心、做好事,一般來說人的運氣不會太差的!

成功的背後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和努力不放棄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