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什麼我也不清楚
只是好像有好事會發生

而且
人家說今年天秤座會旺耶!

哈哈哈
好開心

有了這種信心
我真的要準備衝了

大家都好優秀
我也不能輸呀!

衝了~哈哈哈
在前面的,也別忘了拉我一把

後面的喔?推我可能你們也推不到...
我會離你們更遠的

實在受不了沒有上進心的人類....
人家最晚最晚在二專或五專四年的時候就會想通
自己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但怎麼會有人一直玩一直混而毫無自覺?
還搞不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

該為自己的路好好想想了
千萬別太晚熟或無所謂
因為別人早已開竅
走在你的前頭
你連尾燈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