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伊能靜的文章
我好像也看到了我自己

我也曾經
相信愛情
容易滿足與被感動
充滿自信與同情心

是個很愛笑的女孩
也帶點剛剛好的煩惱
在一個青春年華的歲月
身邊盡是疼愛的我朋友

現在的我依舊容易被感動
煩惱比以往多了許多
笑容卻比以往少了
不再青春年華

我...失去了嗎?
失去了吧?
---------
以下引用他的部落格文章
【請點選】
偶然看到一張以往的照片

心裡忽然一陣溫柔
我好喜歡那個時候的我
有一點剛剛好的煩惱
不太需要化妝
相信愛情
容易滿足
很愛傻笑
不在乎這世界
期待著未來很美好

那時的眼睛很清澈
那時的心很雀躍
那時的自己很纖細
那時的自己好容易感動

可是
現在的我
失去了這些表情了嗎?
失去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