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不好意思喔~
生日那一篇竟然忘記補上了啦!

謝謝今年姊妹們的卡片^____^
也謝謝姊妹們的男友抽空前來~~
更要謝謝我的老朋友bear,這麼久了還是記得我的生日,特別來我家送手鍊給我>//////<
看到妳的新機車,好可愛喔!(jolin代言的那一台...我還借來騎了一下哈哈)


今年的蛋糕很特別
但說真的....我也會想念以前的朋友替我過的生日
雖然那場景似乎不太可能了啦!
因為她們都是喜歡女生的女生喔~

很想說一句
兩年囉,妳還好嗎?

不愉快的記憶是否已經淡忘?
我還記得那年生日,那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