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四年前二專的照片,某次班遊,陽光超大,然後....我也曾經俗過>"

今天超開心的
之前試圖找回大家
但都失敗>"<

因為聯絡到的人
都不是同一掛的
不過還好...今天又找到了一些

整個大開心:)

我不想記憶以前的不開心
我不知道當時那個誰為什麼會找上我?
我現在還記憶不起當時的情況是如何的...
很難去理解事情為何是這樣演化的~"~

我不想再有心結,任何人我都想重新當朋友
反正,現在也在不同的環境裡~
曾經是同學就該好好的珍惜才是!

我真的不懂那些
但還好都已經過去了

請諒解,曾經的不坦誠
但那好像也是我的私事吼= =+
早知道一開學就直接自我介紹出我的性向

可以接受我的再跟我做朋友
這樣或許會簡單許多
不會被不認同的人惡意相處

這樣,
也好過講給信任的同學知,結果被他出賣的好吧~
世界上是沒有秘密的,但現在的我不會怪任何人啦!

不過話說回來,如今的我也不一樣了
我也很意外,雖然這樣的情形也一年多了

新的生活,其實是蠻大的犧牲
說得很嚴重吼~可以想像如果這次選擇錯誤
我該拿起什麼樣的心態再回去以前的女人圈裡?
在我的內心裡,是我自己打壞了自己的原則~
所以最後,結果是好是壞...也只能自己去承擔了

怨不得任何人

我好希望可以找到大家
如果還要誰的消息,可以告訴我嗎?
或是有人發現了我,可以主動留言給我嗎?

南亞的各位,我很想念。

透明處理
正常版
PIC:喜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