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我們說好的華麗風派對吧..那天友人順便幫我提前過生日
下次主題要明確一點,這次說好是因為時間不夠充足,所以放過大家一次~嘿嘿~

我人生的第一次穿網襪就是當天啦!
不過我是到現場才敢把牛仔褲脫掉,然後要回家的時候再把褲子穿回來= =|||
雖然會有一點麻煩~但我寧願這樣~"~
畢竟我還沒有開放到可以穿這樣走在街上.....

還有臉上的妝也是故意化得比較跨張,因為跟姊妹約好的呀!
一定要濃妝~哈哈哈XD不然就不及格~
我也是第一次化這種妝呢!

希望不要嚇壞大家了
你們應該早就看慣我很休閒的裝扮吧~
所以這篇可能會嚇到大家吧.....就先SORRY囉~CC

最後真的謝謝妳們替我用心的做卡片還有準備這麼可愛的生日蛋糕^^
不過說真的....小玉你也太不造作了吧~"~直接把蛋糕拿在手上...
叫我沒看到也很難阿~~~其實我本來以為不會有生日蛋糕的(註一)
看到了很開心但也有一點難為情.....~"~

註一:因為今年本來想要跟老大兩個人把一整塊大蛋糕吃完,算是一種挑戰和紀念吧~哈哈哈~
不過這次沒有做,那就等我們滿週年的紀念日囉~~~好像有一點瘋又有一點白吃....


怕一隻手指頭太單調了,硬是很隨性的加了一些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