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這天是2010*10*09,現在才補寫網誌啦^^"
這天我們拿著我的新相機,一一交換當掌鏡人,真是有趣~
拍得是不是很好阿~哈哈~自拍鏡這個時候很讚,加上有廣角,全都入鏡連景也很大~

這次相本在這=>《白甘蔗》提前慶生姊妹聚

這次我們是去白甘蔗吃火鍋,湯頭分別是:我--檸檬香茅、玉&淳--原味、嵐--韓式泡菜
特別的湯底要加價30元喔~所以我和嵐的都要再加30元~


我點的是魚肉,有一點小貴NT390元,魚肉好少阿>"<


玉的是去骨雞腿肉,這個也挺好吃的~多少扣扣我忘記了= ="


這是嵐的牛肉~


這是淳吃的是豬肉~


這次小玉準備的生日禮物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雖然我也有收過類似手創盒子,但這是全手工,更厲害阿!
當然,其他姊妹們送的也相當漂亮跟實用,不好意思~讓妳們費心準備啦^____^


兩位美人兒:嵐VS玉


婷VS淳,她們兩個先去拿醬料,我們在位子上顧,順便玩自拍^^


這次聚餐很愉快喔~期待下次再相會阿!最親愛的寶貝們~

這次相本在這=>《白甘蔗》提前慶生姊妹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