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比人大~這是阿富汗犬~行情上十萬~台灣少有~


手上拿的是牠們的寫真集,男主人給我看的,他們那天對我超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身邊沒有男伴的關係?以為我失戀嘛?一個人到店裡喝茶、看書、玩狗、拍照~



這是女主人,後面是剛才幫我照相的服務生,整家店男男女女都對我很NICE~讓我一個人也不孤單~

------------------------------
今天很墮落不曉得在幹嘛~
回家一直看TV~摸魚就是不去看書..

先放上還沒有整理好的照片吧!
等有空了再來補遊記和開放其他精彩的照片~
有其他狗狗也有上週末去苗栗玩的好風景喔~

-------------------------------
我討厭今天這樣的自己
唉~真是墮落的一天
沒看書的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