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母親星日(7/8)有事 不能前往他早就買好票的芭蕾舞劇"天鵝湖"
問我有沒有空,想想現在也放假,不如就去一躺吧^^
但是只有一張票,所以我得一個人在那邊靜靜的欣賞

老大知道了,直接就說他會接送我,真的假的= =+
結束的時候,我會不會一個人在外面等很久阿?呵呵~
喔這裡是預告啦~等我欣賞完,再來補一下心得喔!

這是莫斯科市立芭蕾舞團,母親買的票價是800
啊Q_Q,以前就有興趣的,但是,票價都不便宜阿~

我還是比較想要看...梁山伯與祝英台:P
整個就是差很多吼?偏愛舞台劇嘛~呵呵~

如果偶爾能跟老大去那種場合約會,其實也不錯
可以互相交流不一樣的東西和話題~

兩個人能做的事情太多啦~
但一成不變,只會讓戀情無趣而短暫

所以
經營感情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大家加油阿!

----------
去觀賞回來之後,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幕
女主角獨舞,她連續圈了二十轉以上
所以掌聲從她的第五、六圈開始就一直響到她謝幕鞠躬
這一幕我被感動了T_T淚水盈盈
他們的努力、他們的敬業
讓我想到能站在這個舞台上表演的舞者
台下是多少歲月累積而來的阿?

還有我最喜歡看的還有一個畫面
就是兩排的天鵝會定格不動,留下中間的舞台給兩位主角跳舞
當兩排整齊的天鵝定格的時候,感覺就好像是美麗的雕刻品
當該他們的拍子到了的時候,他們又緩緩動作起來
像是活了起來一樣,活靈活現的展翅飛舞著
等待下一秒又變回雕像,每回都有不一樣的隊伍
真的很美很美,他們可以用很輕柔的姿態去做一些很高難度的動作

場內有好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來觀賞
小朋友都不吵不鬧,中場休息時間還聽到小朋友直說:「好好看喔!」
真的超有水準的,我想也對啦~願意花錢去欣賞藝術的人們
怎麼可能沒有一定的水準呢?

每當一小段一小段的退幕換場之時,掌聲從來就不吝的給予

回來跟老大說我被感動到快哭了,他都覺得太跨張><
有機會要帶他一起去那種場合,讓他也感受我所感受到的驚喜和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