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下的意思就是指我開學了 哈哈
開學收收心,很happy的學生生活呀!

最近老跟貝比玩遊戲
什麼遊戲!?

我們兩個都很有童心
啥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枕頭大戰、餵開心果啦..等等
一些說出來大家也不明白的我就省略啦!

我們都期許這學期別再常常遲到了= =+
為了成績和操行著想,我們要乖乖的喔~

最近的電影日程表
2/22 戀愛沒有假期--- 爆好看喔~記得陪男女朋友去看!
2/24 惡靈戰警---我覺得soso但貝比喜歡看(男生比較愛看的)
2/27 DVD 蝴蝶---是一部法國片,很好看唷!非愛情文藝片!

貝比說沒有什麼事就別新增啦~
所以....我要完結了

其實很突然要打也想不出來要打什麼
最近連日記本也沒有在寫

不行不行~~
再不記錄我就快忘光了啦!

最近貝比換髮型了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