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話了


從今天起,星一到星五只准師師在樓下接我上下課,星六可以到房間看電影,但是最好不要...還提醒我,每天黏在一起,不見得是件好事,麻麻還在後頭說了,如果我不尊守她的規定,她將會下逐客令,要我自己分寸拿捏好。(媽咪當然還有寫一堆給我,但是我沒有必要全公開吧^^"我們家獨有的信件溝通方式)

好吧,是我忘了,男女有別,雖然我們會乖乖的,但長輩總會有意見,我們從小本來就是管教很嚴的家庭,最近是真的玩得比較晚才回家,第一次跟男生真正的談起戀愛,我忘了家長雖然信任女兒的操守,但仍然會擔心一些家長們都會擔心的事情,雖然在較嚴的家庭裡,談戀愛要約會會比較麻煩、不自由,但基本上我以這個家為榮,如果我將來當了麻麻,我相信我會管得更多,深怕女兒被騙,懷個baby怎麼辦?就算現在的人都懂得避孕,我仍然堅守,不到真正要嫁娶的時候,別跟別人發生sexy,除了有心要結婚還需要有能力去完成那些鎖事(鎖事指訂婚結婚的事宜),才可以比較自然讓一切發生吧~~

其實下課後,我們還是有很多話要聊,我們需要自己的私有空間,在房裡聊聊天也很好,可惜,這在家人的眼裡可是禁忌~"~

如果我們走過這嚴謹的日子,要相信這些將會是未來最美好的回憶,太輕率得到的一切,都不夠實在擁有。

從不刻意保留,只是時機根本還未成熟。
不熟的水果,不會有它的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