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呀!都沒有空寫日記,現在就抽空寫一下吧~
最近我在忙打工^^
1月26日跟寶貝去了esha玩,也見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們:)

然後我跟我家哈尼每天都見面,相較於剛開始的磨合期
現在的我們更了解怎麼與對方相處,很多事也都不太計較
總是笑笑就算了,我很謝謝他的體貼和愛與關懷

最近他也在忙工作了,魚也替他加油打氣!
萬事起頭難,我很想幫助你什麼,畢竟我有會計的底
但是又好怕主動幫忙會覺得太管事了>"<
貝比,別覺得我煩喔~我是為你好的!

然後要說一下,貝比有教我開車喔!
而且是真的上路了~雖然是很沒有人的地方啦~
很難得,我第一次開手排車卻挺順的
一點也不緊張,或許是貝比在旁邊
也或許是旁邊真的沒有車,更或許我真的蠻容易上手的吧!?
我本來就不是柔柔弱弱的女生,開起車來也難不倒我
這是活了24個年頭,我第一次開車車唷!
從完全不會就開始上路,cool~

然後最近貝比他們要去採草莓我不能跟
因為會計不方便請假,要乖乖的~
爸爸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夠認真
好像在"應付"工作一樣,隨便做一做~
要我要敬業一點,我會努力啦!

今天有人說我很好教,可惜我讀日校
不然去公司幫忙那有多好>w<因為她說之前的小姐都不好教
我可能真的有會計的底子吧!?我也不清楚..

而且這是我家,做帳、做事就當自己是事業
一點都不可能馬虎,其實爸爸說出門在外幫別人做事
也要像是在做自己的事業一樣用心
不要覺得是領那一點薪水就應付工作

所以,現在的年輕人要加油呀!
別讓長輩們看不慣又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