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是舊的版面^^

I miss you whenever it rains.
Merry-Go-Round(旋轉木馬)

以上是原本的名稱和描述
今後 每改一次版面 我都會記錄下來
我很喜歡記錄一切大小事

我試著用其他的顏色來做版面 
但最後還是捨不得換掉黑色和紅色
因為 我現在的心情 就是這樣的
假若我戀愛了 就會改得比較明亮一點
(這是比方啦! 嗯 還不曉得會是何時咧-__-)
所以版面的樣子 也反映著我的心情吧! 

nothing 只是小修改了版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