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麻將菜鳥
今天陪男友和他爸媽玩牌
贏了最多耶~

今天除了運氣之外
我真的比較懂得打牌了= =b(汗~)

我們的遊戲很可愛
他媽媽是銀行,把零錢發送給我們每個人
而每個人有三百元本錢
當玩完之後,算好輸贏再把錢還回去

而且只玩那種參拾拾元的
超可愛的>w<

這種遊戲從我過年去他們家學的時候
就一直是如此了

因為大家都是一家人吧
只是消磨一下時間
順便教我這個菜鳥
像什麼台數阿~
我都會一直問問問

還好,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告訴我^^

也曾當個大相公-__-||||真是糗到了
因為摸花忘記要補了啦...慘~

總之呢~
連假很無情的又給他走了一天又一天
只剩下兩天了啦~>"<
因為下雨天,感覺沒有放假就又要上課了...

昨天,我們沒約會各自在家
整個就是有浪費到的感覺

哈哈今天過了十二點是我們的紀念日
通常我很少提出來...好啦!!
 
第六個月要開始囉 :)

明天北鼻和我要去吃暖呼呼的火鍋慶祝一下
這種天氣,吃火鍋最好了!
我超愛的~好期待呀!

最近很忙...連張卡片也沒有做哩(兩個人都一樣)
下個月將是滿半年紀念日

北鼻,我們一起為對方做個很有紀念價值的卡片吧~
也或許,我做就好啦!!!

你不要太辛苦了
幫我捏捏就好了 哈哈哈
真心話啦....你做得很辛苦又沒有幾個貼心的話語在上面
我倒是覺得你不要做最好,找其他實用的東西代替也不錯^^

ps真的要做的話,不要像上次一樣這麼大張
未來要收起來存放很不容易耶!!
我們要買多大的盒子來裝嘛~"~

今天相本終於破百了
哇嗚~剛開始跟北鼻在一起時候每天還有一百多(指網誌)~
沒想到,交往到現在變成一班人數,大概40~50人左右吧~
有時候還不到.....

北鼻說這不重要
是阿,只是我就是要撒撒嬌)))))

你們幹嘛走走又去去啦?
我不明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