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預想得到
被疼愛的

不見得會是最孝順的那一位

很多時候
被寵愛的反而不懂自己正身在福中

甚至還會索求更多更多

雖然如此
懂得知福感恩的

還是大有人在

沒有壞人
似乎就看不出好人的"好"是吧!?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很多事情我並不是想要去做
而是覺得必需這麼做

因為我怕未來出了社會
就更少時間可以跟家人出去走走了

誰沒有犯過錯?
只是一次計劃不甚完美就要全盤否定了呢?

事實上,我更想要留下來陪男朋友
但是偶爾也該懂得想想吧??
別老只想到自己..

上一篇還很難過於媽咪對我的不公和自私
但現在卻又站在她的立場為她講話勸勸妹妹們

只能說我真的有不記仇的基因= =+
大家都是一家人

其實這次被她罵很無辜也很氣
但說實在的我隔天就又跟她自然的對話了

唉~畢竟是家人..

現在大家都大了,有時候真的很難溝通
我只是要妳想一想,說什麼我故意放大音量

妳也不要這麼心機重
在自家人面前說話,何必做作!?

我只是邊吃飯又邊硬咽
妳懂不懂?

想到長輩終有一天會白髮蒼蒼
就會心酸一下

老人出遊多麼危險
為何不在他們還很健壯的時候

多陪陪他們?

說什麼又不是全家?
如果有心就計劃全家一起呀?
而不是有些人還要上班還要忙而無法參加

現在重點是平常閒得半死的人
都非常不願意陪家人出遊
又有什麼資格說又不是"全家"?

你先盡了心力才有資格說這種話吧!?

我懂媽咪可能有一些缺點讓人難以忍受
但是,沒有人是完美的,人都會犯錯

重點,他是我們的母親
吵架或什麼,時間過了就算了

又是何必???

我知道平常我沒有姊姊的樣子
可能說的話也沒有人在聽
也或許學歷沒有你們好但姊姊勸的有錯嗎?
請想一想..今天媽咪是找你們一起出遊
不是要你們做家事有的沒有的

不給面子就算了
還一付要去你們自己去的樣子

要我說明白點,我不是很想去玩!
我只是不想錯過能陪她出遊的機會~

畢竟,在過幾年或許我們真的長大了..工作忙了..嫁人了..
大家能聚在一起玩個三天兩夜的日子又有幾?
現在大家還是學生才有假好放,那未來呢?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