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小旅行》第一次一個人踩著輕鬆的步伐,穿著舒適的運動
服,背著超大的背包,坐了將近七個小時的火車,終於到達美麗的台東,這次沒有辦法美美的入鏡了~哈哈~只能很自然、很休閒、很運動~還有因為下雨而顯得些許的狠狽^^"身上穿了淺紫色的雨衣~頭頂著又濕又亂的髮,雖然如此,但是~我愛這樣子的自己!這次的旅行,真的好有意思!

其他精彩照片:【臺東鐵馬行】


此行陪伴我的大包包!!!

這次是參加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二鐵共乘遊東臺灣系統的活動
板橋出發到臺東來回只花了790元喔!相當划算!
而且還免費租借了一台狠高級的捷安特自行車給參加活動的人使用


就是這台小黃陪伴我啦!他真的很好騎,Fish有自己騎去海邊看看唷^0^
遠處一望去,有一種若隱若現的美感呢!


途中路過「台東舊站 鐵道藝術村」的一景,這裡有誠品書店,旁邊就是星巴克喔!
有沒有很文青呢!!^______^


雖然有小一點小雨,但仍然不減小魚的興致~


舊站~延途完全自由的自行車步道,完全不用擔心有機車進來唷!!


舊站這兒的「臺東記驛館」裡面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唷!!!
而後面那個女生,是這次旅行認識到的:)感恩有妳陪伴一段路程^_^



不免俗的我來蓋章啦!


這路兒彎彎很有fu~特別在趕路之餘,還停下來拍呢!!很喜番!!


這兒有沒有很眼熟呢?這是海濱公園~很常有人在這兒拍照留念呢!


我覺得這樣子的景色,有另一種美感!


原民風的小木屋!



回來還車的時候遇到大雨了啦!!!哈所以頭髮都濕啦~但還是很開心!!
還好身上穿的服動服是那種速乾型的,而且好像有防水耶~都沒有濕到裡面~真幸運!

其他精彩照片:【臺東鐵馬行】

ps第二天有師老大從屏東上來作伴,我們改租機車去較遠的地方來個兜風行~
繼續來去寫第二篇啦!!(呼~好久沒有寫格子了~好累吶!哈哈~出社會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