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忙到忘記把妳的故事給記錄下來,抱歉阿!!
今年是妳離開的第二年
滿週年的時候,我去看妳了

當天回家,說巧不巧~我夢到妳了

是想念妳的關係呢?
還是妳真的回來看我了~

我忘記我們聊了什麼
也忘記在場還有誰
場景好像是我房間

我只記得我在吃一顆蛋
吃起來有百香果的味道

但我怎麼都咬不動
撕不掉任何一小角的荷包蛋

或許那是你們的食物,不適合我吧~
醒來,慶幸....自己沒有吃下那個荷包蛋

如果那真是你們那個世界的食物
我就不該碰的,對吧!

很奇妙的感覺
一樣愛妳,多少年都不會變。

熊,我知道妳很好,我也會過得很好。

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