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是一個人的鐵馬行
第二天,師老大從屏東找我作伴

兩個人決定去更遠的地方,下午三點半的火車,所以有一點趕吶!
但沒關係~誰叫我來到這麼遠的一站呢~

這天,我們抓緊時間玩了這些地方
『小野柳』、『伽路蘭』、『水往上流』、『富岡漁港』、『台東森林公園』

從市區的飯店出發,一路先騎到小野柳~
當時還有一點陰天小雨兒,還好後來放了一個大晴天!!!


其他精彩照片:「臺東鐵馬行+兜風行」



小野柳~


大自然做的豆腐一塊塊!


大包包與我~噗~背久了其實有一點重一一"昨日騎單車腳是不痛,但我的背好痛喔!
下次裝更輕量一點啦~~~


這裡是伽路蘭,藍藍的天和可愛的雲朵,還有一片青草地,最重要的是有兩隻大肚魚耶!這畫面可愛極了!


走回來的時候,發現有兩個原民小朋友爬上去聊天呢!


這兒的裝置藝術是用大自然的漂流木,很棒!!!


看得出來嗎?這一隻是牛喔!遠處的山嵐是不是也很美呢^_^


這是不是有一個美麗的故事??


來到很多陸客的水往上流^0^就路過看看唄!也蠻有趣的~


到了富岡漁港吃海鮮~


這個蝦子甜到沒在吃蝦的人都一口接一口呢!


台東森林公園的一處,運動區!
可惜時間有限,這公園真的大到不像話啦~下回再來好好的遊玩一番吧!
我們走不到三分之一就先行回臺東新站,準備回程囉~


這個我很拿手,小時候更是高手XD


來一張到此一遊吧!美麗的臺東,再會了,下次會再來訪

回程提早進站,看看自行車的專用車廂~真便利呢!



這車廂,看了就讓人很放鬆吶~

其他精彩照片:「臺東鐵馬行+兜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