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的假期果然如期
並沒有任何意外^^倒是另有加碼活動,真好!

去接觸大自然的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魚原來不能失去水,更不能失去綠色森林
是一尾很奇怪的魚吧....?

更奇怪的是,明明身為人類,卻渴望當一尾魚~
但做人其實比做魚有趣多了,雖然也苦得要命~
但這就是人生的滋味吧!

我們不只是成長,更不只生、老、病、死
我們經歷的是大多數動物們不需要經歷的種種
我們有文化、道德、教育....還有更多更多

這一篇只是來報告一下
這個週休二日的假期
我過得很充實

星六陪伴老大跟死黨吃飯
他也陪我去內灣走走逛逛

星日陪家人出遊
我們到苗栗飛牛牧場
還有上田咖啡農莊

只是兩天的假期
我卻覺得整個是值回票價的感覺
好充實好滿足好快樂

可能被關太久、忙太久
所以這些就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挑選禮物的時候好幸福
有人相伴的感覺好幸福
想念某人的時候好幸福
現在...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對某人的愛

好幸福好幸福
很難得~一向悲情的角色(me)
也會一直說著:「好幸福~好滿足~」
這是大自然的力量吧!
整個心情很好

所以,老大阿!
別忘了多陪陪我去走走

我會更愛你的:)

所以結論我是戶外型女生!?
哈哈哈

遊記和照片有空會放上,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