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自於:照片上面有寫="=

新家是內部是妹妹在設計的
我跟妹妹的設計概念,應該可以說是完全不同
經過幾次的溝通後,我想要的都不跟她一樣~

誰叫去學"室內設計"的人是她呢= ="
我高中就想學了,但高中的私立學校沒有設計
所以我為了省錢,很認份的讀了國立高職囉~

爸爸的新家,幾乎全權給妹妹去處理~
我只能被動的等待,心想到時做好的房間會是怎麼樣子呢?

其實我對書桌上的設計,很不滿意
之前有跟妹妹提過,看有沒有別的方式可以改掉?
但妹妹的答案一律是:「沒有~大家都一樣!」(小孩子的房間設計幾乎一致)

上圖就是我希望的書桌,希望上面的櫃子是可以蓋起來的~
放一些小東西也不錯!!但我們新家的設計是一片又一片的外露書架...
也就是說,很難清理,沒多久就一層灰了吧!>"<


圖來自於:http://www.wretch.cc/blog/alovec/32764326 (不好意思,借拿來分享一下^^)

上面的圖是我喜歡的陽台改裝小花園!!!
我的房間也有陽台,但我不能亂改啦~
整個風格會跟新家整個外觀不符,爸爸跟我說:
「不用擔心新家怎麼設計的,以後自己的房子再自己設計」
總之呢,他還真希望我早一點嫁掉,有一個自己的房子,但是很難啦~
遇到的人,家裡都不如現在自己的房間好,我一點也不情願去住那樣子的房間過生活
感覺很壞吼,還嫌人家房子不好,要我接受小房子是可以,但是格局很重要阿!
客廳不像客廳,房間不像房間,天秤的本來就很重生活品質,我還真沒有辦法接受~
要住進師老大的鐵皮屋加蓋的房間,冬天冷,夏天熱,樓梯的安全性又不好~怎麼在那生孩子?
想來想去沒法接受,只好繼續住在家裡當老姑婆了>______<因為我也沒本事去買一幢給自己阿~

其實這陽台改裝前長這樣~

圖出處與上圖相同:)

好吧!唸唸唸完畢,反正有得住就不錯了~
新家何時才會好呢?爸爸最近壓力很大,說是花了錢找自己麻煩~
因為一堆事情要處理,公司也有事要忙,所以他很忙很累的情況下,心情有時很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