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上次去花蓮的理想大地玩,這是游泳前換好裝的自拍~抱歉喔~我最近很愛放泳裝照!!!

以前總是自以為,你會跟不上我的生活和心情
所以發生什麼事,都即時的打電話給你"通報"
或是真的好新奇的新聞、電視話題,也會打給你
我現在明白,我以前的行為,好像真的太依賴了...
也許那些話題對你來說,真的都無聊到爆炸!

現在學會自己消化,就算我真的好想找人分享
也會忍住不打給你,或許找同學或同事聊聊
也或許我一直放在心中,跟自己分享就好:)

今天的情緒異常的難控制,可能小紅快來了
我告訴自己,自己的生活、工作、情緒不能告訴你
就算我可以在臉書上跟網友分享,也不要特別打電話給你
我要獨立,不可以像從前那樣依賴你!!!

我想我成功了。

今天我並沒有主動打給你說那些事
你若沒有問,我其實根本不想說出口~
而今天難得你問我:「今天過得怎麼樣?工作如何?」
這真的是百年一見,很難得你會主動問我近況耶~

原來,過去我真的太擔心你,太為你著想
自以為不讓你了解我,你會離我愈遠,而我們就失去了以後
但不管我怎麼做,會失去的還是會失去,我該放手的~早該這麼做的!

如果你追不上我的腳步,那就算了
我沒有必要因為那個自以為是的想法
就常常主動把一些你甚至完全不想聽的事告訴你

那真的沒有比較好
如今,我真的有比較好了
雖然工作又加入了新的挑戰
有一種不安的感覺在心裡~

但我會去克服的!!!
也會讓自己變得更沉穩

原諒我現在的自由
不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之後
很多事都變得容易多了
我真後悔我從前沒有早一點捨得放開手

現在
就算吵架也不用再難過的想,這麼愛吵架的兩個人
是不是一點也不適合彼此,是不是應該要分手會比較好?

不用再想了,不用再痛了,不用再煩惱了。
因為,我們是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