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清晨五點~從民宿的窗戶,照出來的景~

這時太陽快出來囉!民宿這裡還不夠高,所以是看不到日初的
但我們全部都被騙起床來等著看~結果只是看到「太陽出來了」
而不是所謂的日初...= ="傻眼阿~


這雲還挺漂亮的~

這裡的早餐超豐富的,也是自助式~我一樣吃了兩盤XD 好飽~哈!


今日行程是要上山找瀑布~
可是前面的路竟然崩塌了>"<只剩下神木區可以走
我是很想去啦!但是有家人不舒服,所以就往下去觀霧遊客中心囉~

這裡是神木區的入口,這一顆就是喔!我好愛喔~

我邊停留下來拍拍照,邊心想這裡一定有很多精靈喔~

滿地落葉我喜歡!!有沒有發現我的髮色變紫了耶~



這張更明顯,好神奇喔~染成這樣,應該也不錯~嘻~


葉子葉子!!!!

接著就到了觀霧遊客中心旁邊的步道~走阿走,好高阿!!這是平台之一~



就是這種步道,而且都是彎來彎去的~很可愛~


到最高的地方囉,大伙來拍照留念吧!!!後面景色美,可惜是背光啦~

對面也有拍,山景沒有更優,但至少不是背光的,就有一好沒兩好囉~加減啦!

不過也超級刺眼的...幫忙拍照的路人,把我們拍得太小了,不過還是很感謝啦!

我覺得這個植物好可愛!!他的葉子形狀,還有一些是紅色的耶~
有誰認識它的嗎?歡迎告訴我他的名字喔~


還有另一種植物也很可愛,因為他的花都長在葉子低下~
是因為太熱了嗎XD 要拍到花,還必須用手播開葉子們喔~



看這些葉子,是不是很難找到小黃花阿!一堆花就躲在葉子的下面喔~

好啦~想要看更多的照片,這邊請=>【苗栗--觀霧day2】

還有第二天的回程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