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發現自己愈來愈懶得寫旅文啦= ="
通常傳完幾百張照片,就已經很疲累囉~

而且照片都有加註說明
很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去看照片當遊記XD

照片這邊請=>【苗栗--觀霧day1】

這次跟家人出遊,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路上隨便找到有得住就住下來囉~

雖然床的品質不是很優,就像地板一樣~
不過,他們餐廳的原住民風味餐,真的很不錯喔!
還算有彌補我心靈小小的空虛感啦~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房間好貴喔!
看起來普普通通,竟然要價八千八~嗯哼~
但他們好心讓我們八千入住啦~
雖然我覺得應該要更低才對...

好喜歡往山上跑的感覺
真的很涼快!!!風景又超好的~整個心情也很好!
當然海邊我也很愛,反正往戶外走都會很開心

偶爾山上,偶爾海邊~
放鬆心靈,跟大自然做互動!!

人生不過是如此嘛~哈哈~
這種生活真的很棒:)



排隊下水的鴨鴨,很可愛吧!!
這裡是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
我們在這裡停留些許時間,女人們上上廁所,男人們研究地圖~


兩個男人在討論地圖和行程~我爸(右)和叔叔(左)^^


到了喔~這裡有雲海,但聽說冬天的會美許多喔!!


到觀霧囉~這時山下的溫度不知如何,我們這兒可是很涼爽的呢!!


拍一下後面的雲霧吧~

為了怕找不到地方住,所以約莫下午三點,就出發去找民宿囉~
結果找到這間!!


我們晚輩呢~都睡這面~共四個人還很有空間~


這是對面爸媽和叔叔嬸嬸睡的~


我這一放,好像出賣了很多男人XD"
反正只是睡一晚,大家就將就一點囉~

我們的晚餐,原住民風味餐是自助式的喔!

這是我的第一盤~
我還吃了兩盤滿滿滿的菜呢!

不過,我拍得不好,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肉類= ="
請見諒~我只能說有豬腳很好吃,還有魚肉很穌很香XD


這些是我這次出門的瓶瓶罐罐~科科~比上次去澎湖的時候少多了~


嘿嘿嘿,這是我們晚上的活動,第一次玩很新鮮~~~


小堂弟和嬸嬸~


二堂弟~

再來就是我囉~剛洗好澡,臉上都是保養品啦~就亮亮的~

很有趣,雖然有一點吃力吶!!還好我們可以輪流玩~
我打得比較少啦~都在休息,弟弟比較努力囉!
而其他人竟然都躲在房間休息,不出力只等吃啦~哼哼~


成品,看起來很小一塊吼~但是很夠吃囉!


幫我們切好並裝盤~還算是很貼心的服務囉!!!給你推一個~
雖然他們不希望我們拿回房間吃,但還是通融了我們的請求
要拿上去給那些不來幫忙,只等吃的人啦~哈哈~

這個睡前點心,吃完大家就各自入夢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