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自以為用謊言跟我相處會比較好
可以說真心話的時候,卻害怕真心話會讓我不悦而繼續說謊

魚:「為什麼皮夾的照片不見了?」
師:「因為我覺得皮夾裡面東西太厚,就把他清掉了」
魚:「那為什麼這張沒有用的名本卻還在皮夾裡面?」
  「所以我的照片厚度比較厚嗎?那名本比較重要囉?」

只記得他支支吾吾,根本說不出個所以然,而我心中的疑問卻加深了
並沒有因為那些鬼理由而減少對他的不解。

後來吵到我很不能諒解的時候,他終於說出實話了
師:「那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吵架,我不爽所以把照片拿出來了」

如果他一開始就說這一句,我保證不會吵下去,而且會相信他
因為這理由太讓人信服了,而他說什麼是整理皮夾而拿出來的那種鬼話
我會覺得很奇怪,因為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都還留著,我們的照片有這麼厚?
也因為我的不解,會造成更多的誤會,以為他是否有別的心思,要對我不誠實?

還有,我抱怨他在澎湖之旅對我的冷淡和忽視,讓我很受傷
他的解釋是:「大家都在,他對我好或是抱我,他會覺得害羞」
後來他才說實話,他說:「因為我在澎湖的時候,對你很不爽!」

為什麼有事都不願意溝通,放在心裡面,就以為對這段感情會有幫助
天真以為真話不會被採信,所以我們的相處中就充滿了謊言

有些謊言沒要沒緊,而有一些卻可以永久傷害我好不容易對他堅定的信任感

為什麼不能說出真心話,為什麼在戀人的面前還要這樣子假裝自己?
你不覺得這樣子心機很重嗎?這些謊言,並沒有幫助到你的感情
反而重重的傷了我,也重重傷了你自己給人的觀感

每次問你幾點出門來找我,支支吾吾不敢回
只敢說「我弄一弄就出門」、「我穿個衣服就出門」、「我等一下就出門」
而好笑的是,這些話說出口,常常會讓人覺得那應該就是十分鐘左右的速度
但其實他說的「等一下」「一下子」結果是超過一小時以上的漫長等待

所以後來的我早就受不了了
每次都要問他,請給我時間
但也很好笑,他給的時間也從來不準時
我真的恨透這樣子的相處,然後一再包容他,是我活該受罪
他從來不會改,也從來不重視自己給人的可信度,完全不願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說真的,這真的令人蠻厭惡的
我真的好討厭活在你的謊言裡!

如果你與情人的相處都這樣
那對其他的朋友和家人又會如何呢?

真的是糟透了!
我恨死這樣子的待遇了
我不該是如此被對待的

一直的捨不得,一時的心軟
造就我這些日子的受苦受難

差三歲的距離真的很遙遠
我一直得不到應有的對待
和一些生活上的體貼包容

我一點也不想再教你什麼
反正你從來也不聽在耳裡
我只想幸福的被愛著

為什麼要讓我變得如此不愉快、不可愛?
我也是女人,被疼愛的權利,還有一點吧!

你忘記自己是男人,該負的責任是什麼
你忘記我是你的女人,而不是你的敵人

為什麼要把別人對你的愛,當成是一個永遠不會停息的給予
而自己卻什麼也不願意付出,為什麼要這麼自私的對待一個愛你的人
然後還理直氣壯的告訴我:「我不愛自己,怎麼有能力去愛別人!」
這話沒有錯,但你愛自己的時間太滿太滿,根本忘記抽空去愛別人了

你無趣,聊天沒有回應,我每次都覺得好無力
你不解風情,交往三年半,沒給過什麼浪漫驚喜

從來不去學習,女人想要的是什麼
從來不花心思去經營自己的感情

或許,自認長得又高又帥的你
才會覺得有資格這樣去踐踏別人為你付出的一切吧!

我一點也不認為你的外在條件有多好
我只是天真希望你會是我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為什麼要吃定我這種心態,所以拚命破壞我對你的喜好

都以為我的愛是永不停止的嗎?
你習慣有我,但或許你一點也不愛我
愛一個人的態度如果是這樣子的,那真的太可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