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分享的那些
真希望你可以更貼近我的心
可惜,你好像都不太感興趣

我說的那些
是指我總是有話題可以跟你聊聊
不管是報章新聞,或是我個人的想法和興趣

在分開的日子
或許有緣以後可以再相聚
若如果沒有緣份再續的話

也願你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伴侶
或許她可能不會比我好,哈哈!

唉,沒辦法阿~
我始終不會是你想要的那一位,認清了
那我就順其自然的依著你透露出的訊息

放下可能還比較自在

其實我真的很心痛
要分割這麼長久的相伴和愛,真的很不容易

但每次要因為你的冷淡和忽略而覺得自己是最可憐的女人
那種日子,我還真不想再多待呢!

等待一個真正有心要愛護我,並且珍惜我的人
或許才是我們現在最正面的想法

我很愛你,也希望你愛我
但這些日子以來,我嘗到苦頭了
感情勉強不來,你無法對我表現出愛的感受

就是你真的不愛我了
或許,是你自己看不清

愛一個人,怎麼會捨得像你從前那這樣子對待她呢?

你說你以前很犯賤,我覺得你失去愛人的勇氣很可悲
以前的你,才是我愛的你,那個可愛又單純的你早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是一個非常世故又現實的你,你不敢付出,甚至自私得只為自己

變成這樣子的人,怎麼得到別人的愛,你說對不對?

我不想再當你的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