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哭慘了,臉好紅,鼻子更是,如果傷了你的眼so sorry!!


還是老樣子
說了半小時會到
實際上一定會遲到

但這次算是比較好的一次了
因為只讓我多等了半小時多
不到一小時,算我該偷笑了

以前是兩小時
好可怕...

我一直在問自己
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為什麼我的讓步換來的是更差的待遇?

我到底該怎麼去努力?
每次都好想要放棄
卻總有人要我繼續努力

是要努力是什麼
我每次聽你們的話
結果下場是更加委屈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對?

一個寵壞的人,一段不愉快的關係
還能怎麼去處理,才會比較好一點?

我真的不懂耶~
我是女人,怎麼都沒有享受到一些女人的小小的特權
反而,是比其他女人還過得不如的日子呢?

我真的只是想要被尊重而已
為什麼對於我的一切,都這麼雲淡風輕毫不關心?

因為一些原因,我的車還停在中壢沒騎回家
他來接我就已經遲到了,家裡沒有安全帽好用
於是我提議去他家借頂安全帽(我們住得近,距離約五分鐘)

今天的行程是他要帶我去內灣玩水
而出發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所以非常趕時間!!!
我們去的車程是一個小時半,很怕太陽真的要下山就沒得玩了

在這種情況下,他竟然還有時間去弄別的東西
在進門前我就先提醒他,我只是要去拿頂安全帽而已
要他不用下車,等我一下就好

他不曉得在急什麼,他不只下了車
甚至直奔四樓房間,好久都不下來
我待在一樓跟他爸媽小問候一下
發覺不對勁,他到底去樓上幹嘛?
我以為他只是去廁所而已!

我上樓去找他,提醒他該出門了
我問他到底在幹嘛?他不敢回答,語氣有點心虛
於是我進他房間,想自己看個清楚

原來,他老大正在處理他的電腦
為了什麼呢!為了他的線上遊戲

我們今天不是在趕時間嗎?
他的腦袋在想什麼!

他覺得這樣子的行為我忍受得了
他為什麼完全不怕我會生氣?
難道他心裡就這麼吃定我?

想說反正我已經忍了他三年又八個月
是這樣子的是嗎???

我真的好想被尊重
我真的好希望被你放在心裡得到應有的重視

我好累好累好累
之前才講過的一點用也沒有

說要改也八百年前就答應了我
而卻在每週放假回來,卻又一再發生的老問題

我就真的不能放手嗎?
我就真的這麼沒有用嗎?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承受這些了

好的時候,沒有特別好
但壞的時候,就非常壞
我只是想要被人疼愛

牽手至今,你的態度也轉變很多
以前捨不得先掛我電話
現在掛得比誰都快

以前若吵架我不開心
就算被我掛電話,他還是會拚了命的打進來
現在,如果我生氣掛電話,他會很安心的去睡覺

以前他犯錯,他會自己主動道歉
而且是那種非常"嚴重"的道歉
如今他若有錯或惹我不開心
他要等我開口撒嬌說:「你不跟我道歉嗎?」
他才會說:「喔!對不起!」

他說外面的男人對我好
是因為還沒有追到我,想要成為我的男朋友
他說他不用,因為他已經追到我了

我很傻眼
所以追到前後的改變是理所當然
我知一定會變,但變的程度會不會也差太多?

其實你真的做得到體貼和溫柔
只是你懶得做,我想起你當初追求我的時候
也做得很好,我想要吃的也盡量滿足我
甚至還會主動要做菜給我吃呢!!!

每回我不開心,就算我是臭臉的
你還是會對我微笑

我承認一開始接受你之後
我不小心對這段感情太用心

無意把你寵壞了
結果你從來都不珍惜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不敢對你好
我好怕對你太好,你會變本加厲
但我後來都會心軟,一直都對你很好

我記得曾經有一段日子我比現在還寂寞
你幾乎每天跟我吵架,每天都與我不開心
甚至在我想要放棄,很絕望的時候告訴我
「你在忍耐一點,快畢業了!」
當班對就是有這種缺點,當時就算吵很兇也不敢分手
就算我下定決心要分手,也曾被他挽留
而且我心軟得太快,從此更加不珍惜我

反正,我是出了名很好求回去的??

如今我們是二技班上,唯一剩下來還沒有分手的一對
當初吵得最兇的是我們,最不被看好的也是我們
但我們的交往卻比任何一對都還要久~

也或許,我們班不會有班對走入婚姻
因為我現在也撐不下去了

算我對不起你
把你留在我的身邊,好像是害了你
多年來,你都沒有進步,或許我應該要學會放手
讓你去成長,讓你去自由,讓你過真正想要的生活

不會有人在旁邊唸你什麼
或是假日吵著想要去戶外走走
你可以玩一整天的遊戲,沒人會管你

你再也不會被我罵說都不尊重我
反正你心裡也從來不正視我對你說的種種問題

問題提了一次又一次
不改就是不改

之前有太多問號都丟給我去猜
不說實話就是不說實話
但我明明知道你說謊
我還是選擇原諒

下場是什麼?
沒有比較好...

我每次絕望的時候都逼自己要振作
都努力這麼久了,怎麼可以放棄呢?

乾!這根本是害自己嘛!
我真的他x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