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大從高雄回來了
而在回去原來單位的營區之前

他請我去新屋交流道接他
這幾天太陽真的好大好大

就算不想吃麥當當
還是決定進去了

不然要去別家
又要再找過,好懶~
重點是我不想再熱了>"<
只好進去吹冷氣

其實,我們也超級久沒有吃麥當當了
也不錯吃啦~有新口味~

他跟同營區的同事約好
要一起回去

不然一前一後會很奇怪
而且其中一位不可以太早回去
這樣就會穿幫啦!!!

所以接到他,吃完飯就陪他回家放行理
他一回家又開電腦弄遊戲的東西了~嗚~

不過還是有陪我啦~因為我一直撒嬌~
而且還說我會生氣喔~哈哈!!

晚上熱到沒味口,我買了兩碗豆花一起吃
給他看我們上次去澎湖玩的照片
還有sammi的演唱會片段

雖然不是這次的
是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就好感人那個

許志安在那次的對唱裡
表情真的好愛好愛sammi
令人好感動

我回頭親了babe
我也要他有那種愛我的神情

這樣我就太幸福啦!

我想過了,放手好難,我心裡就最愛他
失去愛一個人的勇氣,好像太慘了一點

我對未來的確很不安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都一直在磨合
每次都是我的不安惹了禍
還有外加他很粗心大意
所以常常會讓我想太多

常讓我誤會覺得他沒有心在對我
但是,有時候他其實也對我不錯
重點,他又不是花心出軌被我抓到
那我到底為什麼不能好好相信他阿?
相信他給的承諾,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手都牽好了,為什麼要逼自己放手?

親愛的老大
如果你願意讓自己多注意我一點
在生活上,可以再細心一點對待
多學著懂我一點,多關懷我一點
我也不會常常亂想,常常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寂寞

我也不要再愛你愛太多,除非你也好愛好愛我
請不要再讓我覺得,我一個人是孤單的,我會很難過

我會乖乖,努力學用正面的話語跟你聊
不要常用負面情緒來煩你,讓你無力不想跟我聊
或許自己要先改變,你也會更懂得怎麼對我好,怎麼讓我不再感到空虛寂寞

好希望你有空就可以看到我寫的文章
好希望你可以重新走進我的世界,好好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