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
同樣的街道,一樣的熱鬧

雖然這裡景物依舊
可是,這裡沒有妳

找不到曾經一起去的街角豆花
雖然人山人海,一點也不有趣的迪化街
可是這裡卻有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心裡空空的,沒有人可以給我安慰
我抬頭望阿望,看著天空,特別思念妳

這裡就是我失口叫妳"親愛的"地方
太習慣這樣叫妳,但妳再次問我的時候
我選擇裝傻,怎麼也不忍心讓妳放心不下我
我怎麼敢告訴妳,妳在我的心中地位有多重

我們的結局就像「那一年幸福的時光」一樣
錯過我的妳,再也追不回我,如果沒有人犯錯
我們的現在會是如何的呢?妳選擇喜歡上別人
我後來選擇原諒,卻已經不敢再與妳相戀相守

後來,妳走了。

留下我要獨自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被欺負了,想念妳了,想找人訴苦的時候
妳已經不會再電話的另一頭,等著我,陪著我。

雖然那個戲劇,結局不是一個完美的幸福END
但這就是人生阿~那有錯過還可以再擁有的道理?

所以,妳喜歡上別人的同時,就等於完整的失去我
妳先走了,就如同那個先放棄女孩的男主角一樣
去天上了,這個故事是不是跟我們很像?

妳留給我的回憶就是這一句話:「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那種幸福的感覺,竟然到現在我還能擁有,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