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你留語音信箱給我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半
我以為你都是這個時間有空去打電話給我

所以,每天到了九點我就緊張兮兮
非得把手機放身邊不可,很怕再次沒接到電話
結果等了好多天,你也沒有給我打半次= ="

今天你竟然在晚餐時間六點多打給我
我在樓下吃飯,當然又沒有接到,你換時間不會先通知的吼?
然後你給我的留言把我罵得很順口,說我又沒有接到電話,就是要你留言就對了
重點是你還加了一句:「我放假再打給你喔~」我又再聽一次,結果一樣~嗚~

啊?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很需要你?
前兩週你都沒消沒息我也不跟你計較
這次,我是真的有事要問你,你竟然....

我無言了啦!討厭鬼!

你這樣子放心我在外頭,我很心慰啦~
但你一直這樣子太放心我,你會後悔啦!
每天不找時間跟我通話,又怎會知道我是不是有事要找你?

就你想我的時候,會乖乖去排公共電話打給我喔?
不公平啦~你完蛋了,我要開始討厭你是軍人的身份了!

你選擇當軍人,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我真的遇到事情了,而我卻無法立刻找到你與你商量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已經沒有辦法想找你就找得到你

你懂我的心情嗎?你可不可以體諒我一下?

你在裡面每天有操課,每天都很忙,不會有空檔想到我
可是我不一樣耶!可不可以不要連續五天都不打給我啊?

壞蛋。

-----------------------------------
這不是想念不想念的問題了,而是我真的有事要找你
難道我要把問題憋五天等你放假回來再解決是嗎?氣人耶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