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我畫的,一個是熊畫的。
應該很明顯吧~她那隻的配色也是我幫忙的^^


上次聽說妳百日,妳的家人因我夢到妳想要一台機車
所以當天有去燒了一台機車給妳,希望妳收到會喜歡
那些日子,我連續兩天都夢到妳,斷斷續續妳仍存在
妳完成了我希望照顧妳的心願,雖然那只是在我夢裡
親愛的,老實說有時候我還是會想,妳並沒有離開我

但事實是,我親眼見妳冰冷地躺在那裡
再也無法言語,嘴巴漸漸流出鮮血,我低頭幫妳擦掉
甚至還無意聞到血的味道,我一直擦妳一直流...直到再也無紙好用~

我在思考,是否當時的妳也好想開口說話呢?
我觀察了妳的眼角,似乎有淚水,可是沒有滑落臉頰
記得幫你擦臉的時候,並未見著,親愛的我好難過妳離開得早~
不論日子過去多少,談起妳、憶起妳、想起妳…我都還是會哭泣

記得你總是支持我,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現在我少了一個聽眾
少了一個粉絲,少了一個知已,少了一個愛我的人,更少了一個我愛的人

我忘記告訴妳,這輩子我很高興愛過妳,也很高興當年我選擇的人是妳
謝謝妳陪我的那些日子,陪我開心,陪我傷心,陪我吵架,陪我相知相惜
謝謝你照顧我到無微不至,親愛的,妳在天上要好好的,不要忘記我愛妳。

剛才哭哭接到老大來的電話,他要我別哭,因為妳看我哭也會傷心難過~
所以我擦掉眼淚,現在剩下金魚眼,親愛的,妳在天上要快快樂樂的~
當然,也別忘了保祐愛妳的家人和朋友,還有愛妳的我,妳是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